top of page
搜尋
  • 作家相片Ardortube 阿朶企画

第一手報導/編輯中心 日本Cos暗黑女神雛稚尹(舊名:舞園雛)、美妃奈,將在下個月12月13日至15日連續三天抵台出席,由《阿朶企劃》與《最強屬性》聯手舉辦「最強惰性企劃」女優見面會,將與粉絲近距離

原文出處:第一手報導





第一手報導/編輯中心

日本Cos暗黑女神雛稚尹(舊名:舞園雛)、美妃奈,將在下個月12月13日至15日連續三天抵台出席,由《阿朶企劃》與《最強屬性》聯手舉辦「最強惰性企劃」女優見面會,將與粉絲近距離接觸,雙姝今日提前來台宣傳,陪大家進入聖誕嗨爆2020新年,跟所有參加的粉絲朋友進行互動,獻出海外初體驗。




雛稚尹、美妃奈接受《第一手報導》專訪用標準中文向台灣粉絲說:「大家好!」隨後,雙姝機靈立馬用親和力和高配合度,穿著比基尼和角色扮演服裝,撥弄頭髮、爆乳擠奶、頻擺翹臀美尻,各種挑逗方式,大秀輕甜女神氣息,辣度令人噴鼻血。

個頭嬌小的雛稚尹天生具有蘿莉外型,配上可愛療癒的俏皮臉蛋,彷彿就從二次元走出來的美少女,現年23歲的她出道多年演技早已爐火純青,片中不乏與大叔們的垮肉進擊,因劇情流暢、演技真摯,在零時差的多重磨練下,在影迷心中最讓人感到舒服的Q嫩妹子。

同行的美妃奈皮膚白皙、最引人注目的是她胸前那對F級豪乳,有如棉花糖般溫暖柔嫩,加上性感身形既帶點純真,又不失女孩的甜蜜魅力,讓她一出道就擄獲不少粉絲的心!去年投入AV工作,配上放開的肢體語言,成為外貌與能力相襯的完全體,人氣相當火紅。

被問及來到台灣有沒有最想吃的美食?雙姝一口同聲說,老早聽聞「小籠包」盛名,也點名「希望在工作之餘,能有時間品嚐著名美食小籠包。」到現在為止,最想挑戰什麼樣的角色與作品?美妃奈表示:「目前拍攝的作品大部是被欺負的角色,我反而會想挑戰不被欺負的角色,或是挑戰比較極端的作品,我都會想要嘗試看看。」雛稚尹笑說:「我都拍攝蘿莉系或美少女系列作品,會想要嘗試年紀比較一點的角色,像是未亡人那樣的劇本感覺,如果是熟女系我想暫時可能不會拍。」

拍攝作品時喜歡採主動式或被動式的嘿咻?美妃奈說:「其實我滿被動的,因為我的角色是那種被欺負的類型,但是我又享受那種被欺負的感覺,所以我喜歡被動式的方式。」自認偏向M方向的雛稚尹,但內心還是希望有一點偏S的感覺!

拍攝前會先做什麼樣的準備工作?美妃奈表示:「拍攝時會需要用到我的喉嚨,有一些重要的東西會被放進去的畫面,飯前我不會吃太多東西,會先吃像是果凍那一類的食物,暫時先填飽肚子,等到拍攝時才不會吐出來。」雛稚尹說,如果是個人拍攝,我會在工作的前一天,不會在身上穿上有痕跡的衣服。

近年有不少新人女優進入AV界,也將演藝事業投入海外華人圈,妳將如何脫穎而出,讓粉絲更加認識妳?雛稚尹說,我很喜歡和年輕女孩一起工作,和她們一起拍攝作品。美妃奈笑說:「對於新人女優加入這個業界,與其說是交集的話,反而是一件開心的事。」雛稚尹最後強調,和她們一起合作角色扮演,所以我喜歡幫她們製做衣服,或是一起拍照之類的活動,不論如何我和她們一起相處都很開心。

不僅受到片商青睞,身為業界當紅炸子雞,雛稚尹、美妃奈難得合體來台,將於下個月12月13日至15日連續三天出席,由《阿朶企劃》與《最強屬性》攜手舉行「最強惰性企劃」女優見面會,與粉絲近距離接觸,除了身著清涼服裝、該露的都露出之外,雙姝將展現風情萬種的女性魅力,把氣氛推向高潮。請洽詢ARDOR EVENT阿朶企画臉書粉絲團,請大家把握機會,一睹女神真容。

RDOR EVENT阿朶企画

分享此文:

30 次查看0 則留言
bottom of page